今天一回來看到一封掛號,散發陣陣飄(不是飄飄大大歐)香~~~一猜就知道是小香五千粉絲紀念ICASH!(有香帥的味道ㄡ!聞的到才有鬼)

_1050691

 

一開發現有兩張!其中一張寫的小香的道歉文!雙手舉舉......原來小香以為這個客製化卡有悠遊卡功能(7-11是沒有的這功能,我有自己做過兩三次當賀禮送人)

  

_1050692

 

小香送了卡片彌補!四張小香卡片(兩張是貼紙),有小香眼睛的貼紙,貼在門口,可以避邪(逃),是可以招桃花啦!(小香最帥)

 

 

_1050693

 

卡片有光與闇兩個版本!我各買一張!屬生活照的小香!

背景是暗的就是闇版本,是亮的就是光版本(這也太好分別了!我以為是爆走小香跟微笑小香!)

 

 

_1050694

 

後面應該是八五大樓!(高雄人的直覺ㄎㄎㄎ!)

 

_1050695

 

完整版的小香小香五千粉絲紀念ICASH

 

_105069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會以為這樣就介紹完了嗎????(太小看我了ㄡ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香卡其實是有秘密的,首先說明一下禁忌,

首先不能給全聯先生看到,會拿去刮牙膏,要死ㄡ!我的小香,你給我去弄啥小朋友~~~

 

擠牙膏

 

 

第二不能放在神桌上!聽說會招喚出飄大大(sorry!用一下飄大大照片,晚上不要來找我!)

變飄飄

 

 

第三不能給媽媽看到,媽你是打麻將打瘋了!拿去給我墊桌腳!墊的了高度才有鬼!(我也想要一台自動洗麻將機!)

 

麻將桌

 

最重要是不要拿去驅蟑,會叫出血多大魔王!(抱歉只找到這張血多大大的照片,沒有很帥的照片,血多不要再偷吃阿喜的豆腐,就算是導演要求也要拒絕啦!ㄎㄎㄎ開玩笑)

ps.血多不是小香男朋友!ㄏㄏㄏ

 

血多

 

 

 

現在重點來了!隱藏秘技來了!不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ABB(老實講我魂斗羅都沒破過關!XD,那麼難打要死了)

小香卡一張加火柴,一定要闇黑火柴ㄡ,聽說是限量,我好不容易在小香演唱會抽到一盒,然後點起來!~~~就會~~~~~~死掉!

XD!我要這種鬼東西幹嘛!(其實有好好收著啦!)

 

阿嬤-1

 

 

 如果你有買兩張的小香小香五千粉絲紀念ICASH,然後在每個月隔周三晚上五點對著鏡子大喊~~~我愛小香~~~~就會~~~~~看到黑白郎君,看的到才有鬼(PS.最近金光布袋戲挺不錯看,真的是隔周三全家販賣影集歐!)  不過這隻黑白郎君也太可愛了!

 

 

黑白郎君-1

        

 

如果你買了三張,一定要三張,三張才可以~~~(煩死了)

就可以進行抽獎~~~獎品是PS3,哪有可能,(聽說小香也想要PS3,不過聽說今年暑假要出PS4)

ps3

 

 

如果買了五張!而且還抽到"傳說中的限量是殘酷的特別卡五張",聽說會招喚出黑暗大法師,可以幹掉海馬大大ㄡ!(蓋上陷阱卡,結束這一回合)

這這這五張卡片我要左下角那張,噴鼻血(sorry,小香借用你的相簿照片合成!)

 

 

黑暗大法師 

 

 

 

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後~~~收集了七張小香卡,大喊下面咒語~~~會有小香牌可愛內褲出來~~~(絕對不是小香穿過)

以上內容純屬巧合,如有雷同純屬虛構(仔細看),不過這隻神龍也太帥了!

 

 

小香內褲

 

 

最後奉上放大的"傳說中的限量是殘酷的特別卡五張",客官們,真的沒有這五張卡片!

有,我當然自己暗刻(台)起來!那有可能貼出來!哈哈哈 博君一笑

 

但請大家多多支持香帥的FB,小香超帥~~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turn.kaori

 

小香RC頻道:20942249    

RC下載程式網址

http://www.raidcall.com.tw/go.php?sid=20942249

 

小香YOUTUB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smallkaori?feature=watch

 

中間最上面是呆毛小香,左邊是左耳小香,右邊是右耳小香,左下角是令人噴鼻血小香,右下角是絕對領域小香(可惜不是水手服,喂!你在幻想啥!@@)以上,請小香大大跟飄大大跟血多大大.......等人不要介意~~~感恩~~~

 

五星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lgod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