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NEKO☆肉肉 X SHIMO☆霜月 FFK9 駁二場直參!! (睽違好久的痞客邦文章撰寫,心想到底要寫啥???這次巧遇肉肉,就乾脆動鍵盤一下!)

說實話返台之後,第一次參加動漫活動,我就選了高雄駁二,(因為我是高雄人),不過要從苗栗一路到高雄,搭著自強號顛簸回家(運氣好,還有自強號可搭,搭復興號的話,我可能會...)也真是藍瘦香菇(難受想哭)!

不過我沒想到DREAM.Project/駿 ,這次也有南下參展擺攤,剛好趁機補買一年多以來都沒買到NeNeKo的本子!(本來都想每次場次都請朋友幫買,但是我偏偏每次返台不一定有機會遇到朋友,所以漏了好幾次場次作品收藏)

先奉上NENEKO X SHIMO 合照!  感謝在繁忙的簽名中,還抽空讓我拍照!

IMG_5409.jpg

 

NENEKO 原木防水杯墊三款,這次是駁二超突發周邊,當然不能錯過!

(中間那枚好性感!推!(單純我愛紫色而了!ㄎㄎㄎ)

IMG_5613.jpg

 

NENEKO 壓克力吊飾/立牌【無名】

NENEKO 壓克力吊飾/立牌【時崎狂三neko Ver.】

之前公告販售一直想買,但不在台灣,本想說沒望了,這次竟然還有存貨,趕緊入手!  

超可愛的立牌,左邊無名超可愛!

IMG_5616.jpg

 

購買寫真本就可以100元加購Rem A4大布質寫真一張(共8款/密封隨機抽取)

其實我沒有特別要買這個,是販售小姐推薦的,我其實也不知道紙牛皮袋內是啥???  不過還是買了!   

我抽到下面這一張! 超~~可愛的肉肉!

IMG_5619.jpg

 

肉感少女☆NENEKO~Character水着 PHOTO BOOK

正封面

IMG_5621.jpg

背封面

IMG_5621-1.jpg

不可少的肉肉簽名!

IMG_5622.jpg

從裡面挑了個人喜歡的兩張,超可愛的水着裝,配飾也很襯托這件水着服,肉肉的表情跟手勢也很Cute!

這次這本子主打水著服,性感風&可愛風並存,但這本我主推可愛風系列照片!

IMG_5624.jpg

IMG_5625.jpg

 

Neneko X Rem cosplay photo book EX《鬼も幸福も》

雷姆&拉姆是最近挺紅動漫腳色,雖然這部動畫劇情,我看到吐血,但是雷姆&拉姆這一對雙胞胎姐妹倒是挺趣味可愛的!

這次肉肉COS角色是藍髮雷姆!

雷姆簡介: 

https://zh.moegirl.org/zh-hant/%E9%9B%B7%E5%A7%86(Re:%E4%BB%8E%E9%9B%B6%E5%BC%80%E5%A7%8B%E7%9A%84%E5%BC%82%E4%B8%96%E7%95%8C%E7%94%9F%E6%B4%BB)

正封面

IMG_5629.jpg

背封面

IMG_5631.jpg

肉肉簽名!簽名有變化歐!

IMG_5633.jpg

下面兩張是我覺得最棒的照片!

雷姆日常版女僕裝,服裝跟原著一模一樣的重現,而肉肉一手托下巴一手靠牆,正蹲,表情很專注地望過來,十分不錯的一張照片!

IMG_5635.jpg

另一張則是站立狀,臉傾一個角度,微笑,雙手微拉裙,傳統的女僕姿勢(常去女僕咖啡廳就會知道)!GJ!

IMG_5637.jpg

 

肉肉第一次來重慶參展並且當特別來賓,剛好我有空,也順便去重慶旅遊,搭著飛機一路衝去!

IMG_5639.jpg

特別 IN 重慶 肉肉簽名

IMG_5640.jpg

這本主打學院風系列!

學院不免搭配長髮(偏好長髮),一樣選了兩張,

藍色風格的學生服,是不是很可愛ㄚ!

IMG_5643.jpg

這張超經典,黑直髮,水手服,短裙,黑色高中生鞋及學生提包,提包下面還有肉肉喜歡的水獺君!

IMG_5646.jpg

 

時崎狂三 -魅惑ノ刻々帝使イ-版本 特製海報

這張魔性+性感,讓人噴鼻血!

IMG_5647.jpg

簽名!  下次有閒情研究一下肉肉的簽名變化,ㄎㄎㄎ!

IMG_5650.jpg

 

說實話這次是沒打算要買Shimo作品的,加上買了肉肉商品已經噴了三千多,一直在攤位猶豫著,我不是Shimo Fun,但最後還是賭了一把,買了!

但是回家打開一看,歐歐歐~~~這次作品挺棒的!(PS.去重慶時也有看到Shimo,有買張海報簽名!支持台灣Coser!)

(在大陸的日子,發現大陸的Coser都是社團化,有規模的包裝Coser,所以非常多超棒的作品,若是能讓專業出版社或經紀人帶領,根本是藝人等級了,加上大陸市場超可怕,可說是錢源滾滾,談到錢還真是現實面,不過大陸就是能這樣現實,所以會培訓出一堆超乎想像的名Coser,相對於台灣就已經慢慢落後不少,雖然台灣社會大眾對Coser這一領域或活動已經比我高中時(最少十年以上ㄎㄎㄎ)接受度高很多,但是硬體面已經遠遠落後大陸很多,你有聽過動漫展或電玩展再賣黃牛票嗎???上海場次就會發生這種奇事,我從沒在台灣看過,可見場次規模之大,不過我還是不會買黃牛票,ㄎㄎㄎ,希望台灣能有更多資源讓動漫&Coser...等相關產業或說文創也行,更多助力,而非阻力!)

這次我買了兩本Shimo作品(當時只剩這兩款)

IMG_5651.jpg

 

Shimo x TSUSHIMA YOSHIKO<<Fallen Angel>>

參考 LoveLive!Sunshine!!介紹:   https://zh.moegirl.org/LoveLive!Sunshine!!

正封面

IMG_5653.jpg

背封面

IMG_5656.jpg

Shimo簽名

IMG_5658.jpg

Shimo外表挺白皙,拍起照來特清新的!  

會挑這張照片,是因為這姿勢挺不錯,有點中二但不失俏皮!

IMG_5660.jpg

而這張偶像少女風,我也挺喜歡的,發現Shimo非常適合顯露細腰!

IMG_5662.jpg

這張是有小惡魔FU,背景服裝排版都很到位(黑色系),角度也棒,把Shimo的纖細一覽無遺,十分棒!

IMG_5665.jpg

 

Rory x Shimo cosplay photobook <<GATE>>

Gate 奇幻自衛隊,其實我還沒看過!  真是Sorry!

Gate 奇幻自衛隊簡介: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GATE_%E5%A5%87%E5%B9%BB%E8%87%AA%E8%A1%9B%E9%9A%8A

正封面,還送一些照片跟小卡!

IMG_5667.jpg

背封面

IMG_5669.jpg

這張拍得很棒,從高角度往下拍,全身都沒失焦清晰,武器也很精緻!

附上Shimo簽名!

IMG_5670.jpg

至於我會喜歡這張,因為是外景(青山綠水)+倒影照,我這一兩年跑大陸與亞洲不少風景區,迷上拍景點,尤其最愛這種河湖之類的倒影照!

(推安徽宏村,那裡可是夭壽美的倒影照景點!光是在那裏拍過臥虎藏龍就足夠慕名而去,離題了!)

IMG_5675.jpg

 

~牛☆Niu X 希☆Nozomi ~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Ram X Rem

這是DREAM.Project/駿 創意企劃工作室 新配合的Coser,其實也是因主題為雷姆跟拉姆,所以好奇買來看看!

正封面與背封面,剛好可以組合成雷姆&拉姆 Kiss!

IMG_5678.jpg

IMG_5680.jpg

DREAM.Project/駿 拍的這兩張剛好是雷姆&拉姆的正躺照,挺可愛!都可以出人形抱枕了,ㄎㄎㄎ!

IMG_5681.jpg

IMG_5682.jpg

雷姆撒嬌於拉姆大腿上,真是羨慕!

IMG_5683.jpg

雷姆的武器也登場了!不過這本沒看到雷姆的癸角跟變身,有點小可惜!

這次高雄駁二動漫祭 這兩位Coser未到場,所以沒有簽名! 只能期待以後有機會再簽名了!

IMG_5687.jpg

因為是新合作Coser,我也轉貼一下兩位FB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按讚!

Niu牛" ニュ: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.Niuuu/

藍月 希''Nozomi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tsuki.nozomi/?fref=ts

以上就是這次高雄駁二動漫祭FFK29 DREAM.Project/駿 創意企劃工作室攤位之NeNeKo& Shimo 紀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lgod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